媽媽很愛看健康保養相關節目(什麼健康好生活 別讓身體不開心....)

所以平常就算沒有很認真看,耳朵還是時不時會飄來一些健康知識

之前就有聽說薑黃粉對身體很好,

除了可以殺菌、抗菌,還可提高身體抵抗力,

並且對肝臟疾病也有醫學上的療效,

雖然我還沒有肝臟的問題,但一天到晚熬夜也是滿需要保健的拉.....

這次參加摩拉達美的免費試用活動,很幸運抽到香料獵人的薑黃粉,趕快來瞧瞧!!

收到包裹囉!

AvtgZdTEN0Pj7XUQmwhT.jpg

雖然試用塑膠袋寄送,但是罐子用泡泡紙捆了2.3圈挺密實的,不用太擔心會破掉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本食譜,料理很遜的我超需要的拉!!!!

4kwq9yg1APC5qjJQmwhT.jpg

來個薑黃粉特寫,罐子也是很厚實的玻璃罐

AWcDy4TBtLfPkRt2mwhT.jpg

罐子背面很詳細表示了產品資訊,產地是美國喔!

21nDrYNsJgfZJzXkmwhT.jpg

來煮個麵

材料很簡單,咖哩塊 肉片 麵條一陀 青菜隨便切(超隨性的拉)

5068mEhiraOhIg7MmwhT.jpg

還有最重要的薑黃粉拉!

1I0DoHy1uSYJiRx4mwhT.jpg

做法就是煮一鍋水,先把咖哩塊溶解,然後統統丟下去煮......

煮熟撈起來就好了,

最後再麵條上灑上薑黃粉,拌一拌,

 

1QOHWW0xbuPLP1gImwhT.jpg

就完成囉!!簡單營養好吃,薑黃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淡,還增添了香味,很不錯喔!

6UHnrh9mKpkMGTeRmwhT.jpg

今天做了薑黃炒蛋,蛋打下去之後,撒上薑黃粉(手一抖拍糊了阿阿阿)

 

 

3RGWKMfB7S4Cncg2mwhT (1).jpg

完成

27YYcXFM9SczpEZ3mwhT.jpg

薑黃蒸南瓜,南瓜也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蔬果,切片後直接放電鍋蒸,

蒸完之後再灑上薑黃粉就好囉!

5lBEdX8yuqYjyybHmwhT.jpg

 

Spice Hunter香料獵人公司1980年成立於美國加州中部海岸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

創立香料獵人的品牌起源於美國的市場上缺少高品質、品項完整的香料品牌,提供消費者信賴且持續採購的便利,

香料獵人品牌於美國本土製造,銷售美味的香料、綜合調味料及香料相關食品至全美各地並外銷歐亞各國。

目前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E9%A6%99%E6%96%99%E7%8D%B5%E4%BA%BA.html

或 博客來http://search.books.com.tw/search/query/cat/5/key/%E9%A6%99%E6%96%99%E7%8D%B5%E4%BA%BA/sort/1/c/0

進行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